close

在一月的某一天我與朋友相約在侯硐,展開一場神奇的毛絨絨旅程……

此時我也與他人做賀卡交換,雖然已經要變成另一種節慶了_(:3 」∠ )_

所以就決定以此趟旅程所攝的作為交換。如果能夠把自己鏡頭底下的事物所蘊含的喜悅傳遞給對方那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他們會喜歡。

 

在尋找明信片的資訊時恰巧看到「雲端印刷」,雖然我一開始是先看到另一個也是網路印刷的網站,不過比較了一下價格和評價後就決定是他了!!!

使用模式非常簡易方便,我本來就打算做滿版,只要咻一下就好了(蝦毀)

這次時間比較趕所以並沒有在正或反面做特別的樣式,其實永豐雲端裡頭提供蠻多種樣式,也有很可愛的插圖,對於有印刷需求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自己DIY一下喔!!

 

以下是開箱,也是個在一個懶洋洋的午後所照~

我訂購的是一套一般的八張八款的明信片,內容物:牛皮紙盒+藍色內包裝+8張明信片和1張簡易目錄(收在塑膠套裡)+收據明細

 

DSCN3687.JPG

DSCN3692.JPG 

DSCN3700.JPG 

DSCN3694.JPG   

 

紙材我是挑美術紙,紙張保留它的紋路,一層一層的漣漪盪漾出去,在光線的照耀下更顯它如此迷人的細節,細微的起伏在指尖的撫摸下極為自然溫和,個人喜歡的很。

不過我這次調的顏色出來似乎有點深,恩,下次調亮些……有機會也可能會嘗試一下銅西紙,還有一定要再多加點設計和排版……嗯?在哪印?當然還是這家!!質感這麼棒不來嗎?

 

 

相關連結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墨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