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不能養貓。

但我還是很喜歡貓咪,只要有貓出現在面前,我都會想盡辦法拉近距離,看看牠們。

這次的主題是「有貓在身邊的日子」那我就講一個闖入我家後陽台的貓咪們吧。

(以下照相技巧——負值;w;)

 

IMGP1254  

貓媽媽。    

 

IMGP1317  

喵仔一君。

 

IMGP1281  

喵仔二君。

 

貓媽媽幾乎看到我都是警戒狀態,不過到後頭知道我根本就是隻弱雞後就懶得理我了……

喵一是隻沉著穩靜的孩子,一聽到聲音就在原地往聲源處看,有點像黑喵媽。

貓二則是隻好奇寶寶,只要一有聲音首先會找個地方掩住自己,然後又跳出來接近,最後又是到處嗅味道,可能是像貓爸?

 

在此呼籲大眾不要隨便棄養貓咪,也希望要飼養寵動物的人們能深思熟慮、評估自己以及環境、並以認養代替購買!!

(米克斯通常較純血貓健康,純血多有遺傳性疾病的可能,如果真的要飼養純血品種最好找有信譽的育種人,但還是提倡認養代替購買,米克斯也是很可愛的!!)

畢竟每個擁有生命的個體都是寶貴而平等,沒有任何人能夠隨意踐踏。

 

IMGP1277  

最後來張黑喵媽露出肚子的可愛照,是不是很像在跳舞呢?

 

 

以上就是貓咪闖入我生活裡的一小段時光,大概兩個星期左右牠們就離開了啊,希望牠們過的平平安安。

等以後我有能力能夠養活自己後定要養隻貓咪來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喵喵
    全站熱搜

    墨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